摘录一段美文与大家共勉!

摘录一段美文与大家共勉!

摘录一段美文与大家共勉!三军未动,粮草先行。粮草便是这种具体的规划,要知道每一步的方向比盲目用力更重要。如果有可能,将你的目标告诉你的信任的人,让他们提建议和挑挑刺,顺便监督。还有,每天,每月,每年都试着回 顾,总结以及下一步要做的行动,最好以文字或图像形式保存下来 相信自己,这样的成长会变的更有效率。

关于上一篇坚持,有位小伙伴说的很棒,也转过来这里与大家共勉。

@藻青菌*

《0.00001的努力,坚持,看着世界慢慢变好》

我不知道每一个我们现在看很牛的设计师是如何经历过什么,但是我们却可以看到他们在为每天自己的1.0001努力的汗水,没有不努力的成功,我相信这句话是每一个成功的人心中的真言。
早上看到的一个小文章,叫别把观念弄反了,里面说到: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有了希望,不是有了机会才争取,而是争取了才有机会,不是因为会了才做,而是做了才会……我想这些就是成功的必然与成功的原因。

感觉自己说的很真实,这个世界没有难的事情,很多事情只是看上去难,真正做起来只会让你想象不到的简单,总是在抱怨很难,那么它永远要难的无法征服。看过一个网上的小图,一个小人站在一个楼梯的前面,望着上面不敢走,最终他失败了,而他鼓起勇气努力踏上一步的时候,站在第一个台阶上就会发现似乎并不是那样难,而后没走一个台阶都会拥有新的想法,最终走上了最高,得到了成功。
与大家共勉!

李欣频曾说:“现在就是即将发生的未来,现实就是还没有完成的梦想。所以你要知道其实这两件事情是同一件事情,每个现在它都会变成未来。每一天都要为你的梦想灌溉做一点点事情,不要梦想说我要赚多少钱,五年后就要去哪里,不是这样。”

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说的真好,为此坚持着,努力着,加油着!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内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个工作达人,更是一个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