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网页W3C验证

前端网页W3C验证

说到W3C验证,做前端的都不会陌生,但是你是否将自己制作的页面去验证并通过呢?

接触Html+Css以来,在代码编写过程中,发现自己会犯一些基本的书写错误,这也是自学以来,养成的不好的习惯。在学习交流中发现,发现大部分都习惯于只要达到效果就可以了。其实不然,看似效果有了,但其实可能会隐藏着一些简单而基础的错误,会为后续工作带来种种不必要的麻烦。为了杜绝此种现象,有一种更简洁的办法,那就是将制作的页面拿去验证,自从有了验证的习惯后,觉得W3C验证指出错误很直观,亦方便修改,帮助你书写规范也纠正你书写过程中的错误,你还可以通过这里解决很多不解的问题,比喻一些嵌套问题,在你要布局某种结构,但不知道你写的嵌套是否正确,学习别人的书写也不一定正确,就可以去验证结果,省时省力,何乐而不为呢?

W3C html 验证地址:http://validator.w3.org
W3C css 验证地址:http://jigsaw.w3.org/css-validator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内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个工作达人,更是一个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