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網頁W3C驗證

前端網頁W3C驗證

說到W3C驗證,做前端的都不會陌生,但是你是否將自己製作的頁面去驗證並通過呢?

接觸Html+Css以來,在代碼編寫過程中,發現自己會犯一些基本的書寫錯誤,這也是自學以來,養成的不好的習慣。在學習交流中發現,發現大部分都習慣於只要達到效果就可以了。其實不然,看似效果有了,但其實可能會隱藏著一些簡單而基礎的錯誤,會為後續工作帶來種種不必要的麻煩。為了杜絕此種現象,有一種更簡潔的辦法,那就是將製作的頁面拿去驗證,自從有了驗證的習慣後,覺得W3C驗證指出錯誤很直觀,亦方便修改,幫助你書寫規範也糾正你書寫過程中的錯誤,你還可以通過這裡解決很多不解的問題,比喻一些嵌套問題,在你要布局某種結構,但不知道你寫的嵌套是否正確,學習別人的書寫也不一定正確,就可以去驗證結果,省時省力,何樂而不為呢?

W3C html 驗證地址:http://validator.w3.org
W3C css 驗證地址:http://jigsaw.w3.org/css-validator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