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自学插画相关的文章

一篇自学插画相关的文章

自学插画好吗?好在哪里?自学插画根本谈不上好还是不好,它只意味着一种冒险和一种坚持。有一些人自学成功了,成为了动漫插画领域的佼佼者。
那无非是因为两个原因:

一、是运气好,恰好个人的学习习惯符合了这个学科的学习规律,在某些学习阶段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好的效果又给他们带来了好的机遇,好的机遇又反过来给他们更多的信心,这样促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

二、是个人有着强烈的学习愿望,自律性非常强,甚至有着铁一般的意志力与自我控制力。同时,目标非功利性,以自己内心的“爱”,或者说“强烈的爱好”,为第一前提。

所以自学插画根本谈不上好与不好,它只意味着一种付出,如果你对其规律把握得全面,那么胜算就大。也许更多的变成了一种爱好和业余消遣。

那么问题来了,上培训课?现在不乏一些培训机构,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员呢?

在老师的指引下完成一张看似不错的作品,但没有了老师的指导,你能否认可自己的作品?没有扎实的美术基础,能否坚持自学呢?能否对自己有信心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这更多的需要自己去学习摸索,这似乎又回到了之前的话题,自学难吗?

所谓天地地利人合,用在这里更为恰当。如果发自内心的喜欢,那就坚持吧!马云说过一句话:“那万一要实现了呢?”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内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个工作达人,更是一个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