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向前冲 经典语录

一一向前冲 经典语录

1.高兴的时候,我就让自己高兴地过一天;难过的时候,我就允许自己难过一天。重要的是这一天过去了,就得把它放下,继续往前走。
2.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我有难过的权利。是啊,你有难过的权利,但是,你也有调整的义务。
3.像你这样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你永远都会失望的。
4.哭也没有用,要离开你的人,早晚都会离开你的。
5.对过去的不后悔,对未来的不害怕。
6.你现在的生活是老天爷对你最好的安排,尽管你也不知道老天爷给你安排的是什么,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7.就好比是丢了东西,要么,回头去捡起它,要么继续往前走,要不然,你永远在原地踏步。
8.女人需要找到自我,才会找到真爱。
9.一个人要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你告诉别人你怎么想,或则你告诉别人你要怎么做,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怎么做。
10.在人生的高潮享受工作, 在低潮时享受生活。
11.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
12.让女人去追求自己的事业是没有错的,但你得做好失去的准备。
13.爱情分为两种:一种就像是火山爆发,一发不可收拾;一种就像是核反应堆,表面无声无息,而内在的能量却是巨大的。
14.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15.可能在你眼里我是一个为了争权夺利不择手段的人,但是我必须要告诉你,这个世界是强者的世界,我只不过是遵循了它的法则。
16.我就是玻璃窗上的一只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随时可能会头破血流。
17.手若欠,人就贱。

喜欢周一一,生活中不缺这样的大龄剩女,她们都来自普通家庭,很独立,也很照顾他人的感受,往往也是照顾他人的类型,缺少自我,缺少一种内在的坚持!
如今自我这个词,却恰如其分的表明,女孩子要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对的事情上,需要独立的人格和独立的情感观念!
现实的生活环境,比不得小说,但只要我们用心去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最多是重新开始另一种生活,重新适应另一种环境!
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委屈了自己不见得换来别人的理解!
以自己的立场来看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因为能真正为你考虑的人,真心的并不多!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内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个工作达人,更是一个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4 条回复

  1. 西门塔尔牛说道:

    好文章,内容惜墨如金.禁止此消息:nolinkok@163.com

  2. 西门塔尔牛说道:

    不错的文章,内容出类拔萃.禁止此消息:nolinkok@163.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