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向前沖 經典語錄

一一向前沖 經典語錄

1.高興的時候,我就讓自己高興地過一天;難過的時候,我就允許自己難過一天。重要的是這一天過去了,就得把它放下,繼續往前走。
2.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我有難過的權利。是啊,你有難過的權利,但是,你也有調整的義務。
3.像你這樣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你永遠都會失望的。
4.哭也沒有用,要離開你的人,早晚都會離開你的。
5.對過去的不後悔,對未來的不害怕。
6.你現在的生活是老天爺對你最好的安排,儘管你也不知道老天爺給你安排的是什麼,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7.就好比是丟了東西,要麼,回頭去撿起它,要麼繼續往前走,要不然,你永遠在原地踏步。
8.女人需要找到自我,才會找到真愛。
9.一個人要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你告訴別人你怎麼想,或則你告訴別人你要怎麼做,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怎麼做。
10.在人生的高潮享受工作, 在低潮時享受生活。
11.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12.讓女人去追求自己的事業是沒有錯的,但你得做好失去的準備。
13.愛情分為兩種:一種就像是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一種就像是核反應堆,表面無聲無息,而內在的能量卻是巨大的。
14.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15.可能在你眼裡我是一個為了爭權奪利不擇手段的人,但是我必須要告訴你,這個世界是強者的世界,我只不過是遵循了它的法則。
16.我就是玻璃窗上的一隻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隨時可能會頭破血流。
17.手若欠,人就賤。

喜歡周一一,生活中不缺這樣的大齡剩女,她們都來自普通家庭,很獨立,也很照顧他人的感受,往往也是照顧他人的類型,缺少自我,缺少一種內在的堅持!
如今自我這個詞,卻恰如其分的表明,女孩子要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對的事情上,需要獨立的人格和獨立的情感觀念!
現實的生活環境,比不得小說,但只要我們用心去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最多是重新開始另一種生活,重新適應另一種環境!
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委屈了自己不見得換來別人的理解!
以自己的立場來看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因為能真正為你考慮的人,真心的並不多!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4 條回復

  1. 西門塔爾牛說道:

    好文章,內容惜墨如金.禁止此消息:nolinkok@163.com

  2. 西門塔爾牛說道:

    不錯的文章,內容出類拔萃.禁止此消息:nolinkok@163.com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