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你de脚步!不至于被盲目de颠倒了!

放慢你de脚步!不至于被盲目de颠倒了!
请放慢你的脚步,快乐才是源动力!很欣慰带给我快乐的人或事!但我依然坚守一份平淡,一份真实,只有在时间的流逝中,那飘落的枫叶,经历着年轮一样的春、夏、秋……
人事也是如此,没有四季的轮回,又怎能平淡真实!不想打破,唯有放慢!放慢你的脚步,放慢你匆忙的脚步,放慢观赏的角度,放慢对完美的渴求,挖掘出我所希望或渴求的东西,本质的回归,只有这样才能看清楚自己!
不知别人的青春是怎样的!追逐流星划过天空的美丽,却不知落向何方,寻找着归属感!寻觅着人生在这个阶段所走的心理路程和最终的答案。
唯有放慢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方可感知周遭的一切!不至于走的太快,偶尔的回头,倾听心理的声音。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内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个工作达人,更是一个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