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你de腳步!不至於被盲目de顛倒了!

放慢你de腳步!不至於被盲目de顛倒了!
請放慢你的腳步,快樂才是源動力!很欣慰帶給我快樂的人或事!但我依然堅守一份平淡,一份真實,只有在時間的流逝中,那飄落的楓葉,經歷著年輪一樣的春、夏、秋……
人事也是如此,沒有四季的輪迴,又怎能平淡真實!不想打破,唯有放慢!放慢你的腳步,放慢你匆忙的腳步,放慢觀賞的角度,放慢對完美的渴求,挖掘出我所希望或渴求的東西,本質的回歸,只有這樣才能看清楚自己!
不知別人的青春是怎樣的!追逐流星划過天空的美麗,卻不知落向何方,尋找著歸屬感!尋覓著人生在這個階段所走的心理路程和最終的答案。
唯有放慢自己的腳步,一步一步方可感知周遭的一切!不至於走的太快,偶爾的回頭,傾聽心理的聲音。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