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触动心录的感动—伟大的母亲

最触动心录的感动—伟大的母亲
最触动心录的感动—伟大的母亲

最触动心录的感动—伟大的母亲

曾看到一部意大利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一对母女的故事。故事中,只有母亲和女儿为生,母亲很穷,很勤奋,在富人家里当保姆,靠着自己的劳动养育着女儿,给予母亲能给予的一切,女儿很漂亮,也很讨人喜欢!自从跟随母亲来到这户富人家来,带给小女孩的是另一种生活,这家的女主人很是喜欢她,把她当成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出钱供她上贵族学校。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已经和女主人一样了,注重自己的打扮穿着等财富所带来的一切,这些确不是一个当保姆的母亲所能给予她的,她享受着这本不该属于她的生活方式,对母亲日渐疏远,母亲经常含泪默默哭泣。

她知道她已经和女儿的感情越来越疏离,为了不失去这个唯一的女儿,母亲做了一个突然的决定,那就是辞去这个职务,带女儿过原本属于她们的生活。此时的女儿又怎能舍弃这一切呢?她恳求着母亲,反抗着母亲的作为,只是母亲的坚决又使她无力抗拒。母亲已经打包好行囊带着女儿一直在路上走着,女儿还在拼命的努力着,哭泣着,嘶哑的声音大叫着!母亲没有理会,仍在走着。此时的女儿哭着对妈妈说:“请给我点的私人空间,我需要静一静。”母亲很难过,女儿这么一说,让她更难过,她对女儿说:“我最讨厌的就是美国人所谓的私人空间,你跟我是没有私人空间的,我是你的母亲,你愿意成为和母亲不一样的人吗?”

“你愿意成为和母亲不一样的人吗?”这一句话深深的触动了女儿的心灵,此时的她看着母亲!“不一样的人,我和妈妈是一样的人,我怎么能让妈妈失去女儿呢?”默默的跟在了母亲的后面,远离了这个富贵的主人家。

这个故事触动着我,母爱是最伟大的,母亲为子女所付出的,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那是一种平凡的生活方式,那是一种平凡的母爱,那更是一种爱的语言。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内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个工作达人,更是一个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