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臨摹別人的作品達到自我的提升

如何通過臨摹別人的作品達到自我的提升

臨摹在於兩點:一、目標明確 ;二、大量練習。

比如我要學習畫什麼,有目的性的臨摹。關鍵是臨摹別人的什麼?你覺得人家畫的哪裡值得借鑒,學習別人的什麼。

畫了覺得問題不大,不畫是一點進步都不會有的。所以要大量的畫,但絕不是隨便亂畫,是有質量的畫,我們可以一個月用心畫一張,追求的是質量,而不是數量,所以要嚴格要求自己。

問題的關鍵不在於臨摹不臨摹,而在於如何臨摹,這點很少有人知道。
但是有效的臨摹是要講方法的。只要你想學好繪畫,一輩子都需要進行臨摹,只是臨摹的範本會有改變,臨摹的標準有所不同而已。

看到以上內容,你將做何感想呢?那就為夢想堅持吧!馬雲說過一句話:「那萬一要實現了呢?」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