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临摹别人的作品达到自我的提升

如何通过临摹别人的作品达到自我的提升

临摹在于两点:一、目标明确 ;二、大量练习。

比如我要学习画什么,有目的性的临摹。关键是临摹别人的什么?你觉得人家画的哪里值得借鉴,学习别人的什么。

画了觉得问题不大,不画是一点进步都不会有的。所以要大量的画,但绝不是随便乱画,是有质量的画,我们可以一个月用心画一张,追求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所以要严格要求自己。

问题的关键不在于临摹不临摹,而在于如何临摹,这点很少有人知道。
但是有效的临摹是要讲方法的。只要你想学好绘画,一辈子都需要进行临摹,只是临摹的范本会有改变,临摹的标准有所不同而已。

看到以上内容,你将做何感想呢?那就为梦想坚持吧!马云说过一句话:“那万一要实现了呢?”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