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觸動心錄的感動—偉大的母親

最觸動心錄的感動—偉大的母親
最觸動心錄的感動—偉大的母親

最觸動心錄的感動—偉大的母親

曾看到一部義大利電影,影片講述的是一對母女的故事。故事中,只有母親和女兒為生,母親很窮,很勤奮,在富人家裡當保姆,靠著自己的勞動養育著女兒,給予母親能給予的一切,女兒很漂亮,也很討人喜歡!自從跟隨母親來到這戶富人家來,帶給小女孩的是另一種生活,這家的女主人很是喜歡她,把她當成親生女兒一樣對待,出錢供她上貴族學校。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已經和女主人一樣了,注重自己的打扮穿著等財富所帶來的一切,這些確不是一個當保姆的母親所能給予她的,她享受著這本不該屬於她的生活方式,對母親日漸疏遠,母親經常含淚默默哭泣。

她知道她已經和女兒的感情越來越疏離,為了不失去這個唯一的女兒,母親做了一個突然的決定,那就是辭去這個職務,帶女兒過原本屬於她們的生活。此時的女兒又怎能捨棄這一切呢?她懇求著母親,反抗著母親的作為,只是母親的堅決又使她無力抗拒。母親已經打包好行囊帶著女兒一直在路上走著,女兒還在拚命的努力著,哭泣著,嘶啞的聲音大叫著!母親沒有理會,仍在走著。此時的女兒哭著對媽媽說:「請給我點的私人空間,我需要靜一靜。」母親很難過,女兒這麼一說,讓她更難過,她對女兒說:「我最討厭的就是美國人所謂的私人空間,你跟我是沒有私人空間的,我是你的母親,你願意成為和母親不一樣的人嗎?」

「你願意成為和母親不一樣的人嗎?」這一句話深深的觸動了女兒的心靈,此時的她看著母親!「不一樣的人,我和媽媽是一樣的人,我怎麼能讓媽媽失去女兒呢?」默默的跟在了母親的後面,遠離了這個富貴的主人家。

這個故事觸動著我,母愛是最偉大的,母親為子女所付出的,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想像,那是一種平凡的生活方式,那是一種平凡的母愛,那更是一種愛的語言。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