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茗苑劉中輝專訪中暢談行業發展態勢

zhongshitupian

四合茗苑劉中輝專訪中暢談行業發展態勢

 2014年11月15日,國內知名中式設計機構四合茗苑的設計總監劉中輝,在機構總部高碑店,接受了來自《別墅》雜誌記者的專訪。專訪過程中,劉中輝設計師闡述了自己獨到的設計理念和中式情懷;以及四合茗苑作為國內中式設計的第一品牌,未來將如何進行規劃和發展。  記者:劉總監您好,首先請先向各位讀者朋友們介紹一下您自己以及您的中式設計理念吧。

劉中輝:您好。各位讀者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四合茗苑中式設計機構的設計總監、劉中輝。十餘載的中式設計履歷,讓我被千百年來歷代傳承的中式設計文化所深深吸引。發展至今,別墅、酒店等中式設計行業,已然在國內設計市場中取得了跨越式的進步。四合茗苑中式設計機構以及我個人,也藉此良好的行業發展態勢,讓以弘揚民族文化為主旨的中式設計理念,在中式設計等諸多領域內生息傳衍、亘古流芳。

  記者:作為國內頂尖的設計名家之一,您的作品屢次榮登各大媒體平台和設計獎台。請問您的中式設計作品都有哪些特色呢?

劉中輝:對於設計師而言,設計不僅是為業主服務的過程,更是設計師與中式設計的藝術張力和歷久彌新的歷史資歷的對話。在這樣的對話中,設計師能夠更好的將個別設計案例的訴求,與自身對中式設計藝術的理解相結合。這樣所最終設計出的方案,才能夠達成作為觀者的人的藝術品味,與作為作品的設計案例中的藝術品性語彙成題——進而讓整案獨具匠心的設計烙上設計師的標籤和符號,濡染中式設計藝術的精華。這也是我個人所推崇的具有四合茗苑特色的中式設計綱領。

  記者:那麼在當前國內的中式設計市場中,四合茗苑是如何進行品牌的推廣和發展的呢?

劉中輝:這個時代是互聯網的交互時代,人們開始以有史以來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來獲取和分享信息。四合茗苑雖然是中式設計機構,但是在推廣和未來發展的方向上,必然少不了交互網路這一重要角色。四合茗苑的官方網站sihemy.com以及旗下諸多極具針對性的專題網站上,都有我們優秀的設計案例以及設計師的相關介紹。同時我們也緊跟信息時代的前沿,已註冊完成的微信號為四合茗苑中式裝修的微信服務號,也已經開始和其他的微信公眾號投入使用,盡我們的所有力量,給廣大中式設計藝術愛好者和業主們帶去方便。

  記者:看來各行各業都要在信息時代中做出改變,那麼您對中式設計未來的行業發展態勢持什麼態度呢?

劉中輝:無論是哪一個領域,行業整體的發展態勢必然離不開企業個體良好的運營狀態。對於整個中式設計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我個人是非常看好的。在未來,四合茗苑中式設計機構作為中式行業內的第一品牌,也必將肩負起行業發展的重大責任,在壯大品牌影響力的同時,將我們中式設計藝術的精華國粹發揚光大,為整個中式設計行業未來更加的規範化和產業化,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轉載自朝聞天下 http://www.zwtxnews.com/info/2014_12/26/16979.html#0-qzone-1-44594-d020d2d2a4e8d1a374a433f596ad1440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16 條回復

  1. 尚吾網說道:

    不止一次的來訪,一如既往的支持。

  2. fengliugui說道:

    pretty good blog,come again next time。

  3. song1992.356688.com說道:

    第一次訪問,支持一下哈。

  4. zmw1124說道:

    不知怎麼就進來了,先看看

  5. weihai2015說道:

    我就是隨便看看

  6. 軟膜天花說道:

    設計的很漂亮!高手

  7. 家用凈水器廠家說道:

    文章不錯非常喜歡支持一下吧

  8. 今日新聞說道:

    文章不錯支持一下吧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