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实际绘画水平

自己的实际绘画水平

首先,对于自己的实际绘画水平的测试要从4个考试来进行。

A.在2个小时内,用A4大小的复印纸完成一张“原创插画人物形象设计”。
B.在2天时间内完成一张 A4大小的设计构图。
C.在1个半小时内使用A4大小的纸,铅笔临摹优秀的插画、素描作品。
D.在3个小时内使用A3大小的纸张与铅笔临摹插画、素描作品。

按照入门阶段—-初学阶段—-中级阶段—-中上阶段—-优秀阶段五个等级给你自己一个评价。

入门:如果是入门学员我的建议是首先要熟悉线条,观察方法,以及基本的描绘技巧。这个阶段恰恰没有什么太定向的训练项目,传统的素描色彩都可以。

初学:这个阶段是最容易走偏的阶段,建议多临摹成熟的插画作品,并且给自己一个合理的时间限制和训练计划。

中级:这个阶段进步很困难,建议多在临摹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各种层次的创作。要大胆地做出改变。

中上:已经具备了相当的美术能力,可以适当接些单子,选择性的去做。

优秀:如果还想进入到绘画的更高层次,比如:高级,专家级。那么你需要找比你优秀的老师带你。

最后,祝福那些和我一样在自学插画和其他美术门类的道路上艰难前行的人们。梦想之所以伟大,在于你下决心去实践它。马云说过一句话:“那万一要实现了呢?”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