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寫的五個標準

速寫的五個標準

比例:速寫中的比例是最基本的要素,我們得記住人得大致比例關係,那怎麼把握比例呢?那就是在畫的過程中每個地方用速寫筆的長度去比較。

型:比例和型的重要性差不多,型就得自己在畫的過程中去全面的比較,比較它們之間的長短、寬窄的關係,型沒有什麼技巧,只有多畫和多比較。

動態:建議有時間多看看人體體塊和人體運動規律的書籍,更好的了解人體運動的規律,只有深入了解之後,你畫出的速寫動態就會更加自然。 用線和線條穿插:線的穿插能更好的體現速寫的體積。

局部刻畫:頭手腳的刻畫是速寫中的重點,建議在平時練習中分開練習。把手、頭、腳這些局部特徵細緻入微。

藝術感的體現:就是畫面整體表現能力,功能自然成,需要更多的練習和理解來提升。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