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的五个标准

速写的五个标准

比例:速写中的比例是最基本的要素,我们得记住人得大致比例关系,那怎么把握比例呢?那就是在画的过程中每个地方用速写笔的长度去比较。

型:比例和型的重要性差不多,型就得自己在画的过程中去全面的比较,比较它们之间的长短、宽窄的关系,型没有什么技巧,只有多画和多比较。

动态:建议有时间多看看人体体块和人体运动规律的书籍,更好的了解人体运动的规律,只有深入了解之后,你画出的速写动态就会更加自然。 用线和线条穿插:线的穿插能更好的体现速写的体积。

局部刻画:头手脚的刻画是速写中的重点,建议在平时练习中分开练习。把手、头、脚这些局部特征细致入微。

艺术感的体现:就是画面整体表现能力,功能自然成,需要更多的练习和理解来提升。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