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前進》敢愛好兄妹

《極速前進》敢愛好兄妹

2015年,新年的到來,多了一些放鬆,沒有以往的忙碌,突然閑下來的心情,讓我想放鬆一下自己。
很早以前,就看了顧漫的《何以笙蕭默》,印象深刻。裡面的文采及故事的主角都很讓我感動。
隨著電視劇的上演,不得不說在關注著,也看著他們所呈現出來的熒幕效果。
很喜歡裡面的男主演,鍾漢良。
對他印象不是很深,起初是去年的一部《最美的時光》引起了我的關注,隨著《何以笙蕭默》的熱播,想不引人關注,也不可能。
跟著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妹妹參加的真人秀節目《極速前進》。
從第一期看就很牽動我的心,為他們加油。
因為沖著他看的,所以希望他們奪冠,最後一期,跟著也緊張,到最終奪冠,為他們感動。
對他們兄妹,我只能說他們兄妹太強了,從體力、腦力、記憶、方向、地理、游泳等,配合默契。
有智有勇,有拼!
一句鍾家精神,拼!
無不為節目添彩。
讓我沒想到他妹妹竟然是消防員。
一個女孩子當消防員,真不是一般的堅強和獨立,女漢子一枚。
更多的是欣賞和由衷的佩服,一次次出色的完成任務。
在我看來,節目確實有一定的挑戰性和難度,個別環節更是一種冒險。
需要的就是拼,就是全力以赴!
他們做到了,滿滿的都是正能量。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2 條回復

  1. 威客資訊說道:

    喜歡鐘漢良,他也是我的男神啊。可惜結婚了啊。
    博主有沒有興趣做友情鏈接啊,可以加扣扣聯繫:2396238979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