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不一樣的春天

迎春三月

2015年不一樣的春天

迎春三月,聽著音樂,敲打著鍵盤,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生活習慣,新年依始,總希望記錄點什麼,用來緬懷自己,緬懷青春,更憧憬未來。看著那不曾翻過頁的書,看著那簽下日期的畫,看著課堂做的筆記,看著陌生的面孔。感知周圍的一切一切。

明白了顧漫所說的,有一種平靜,叫做死水微瀾。平靜的跟自己相處,平靜的一如往昔。平靜的撫平那過往的憂傷。任誰也不能置身事外,任誰也不能獨善其身。它是你灰色生命里的一縷陽光,照耀著那從不屬於你的溫暖。好在一切有所決定,好在一切有所改變,好在還有朋友可言,好在一直有所堅持。

一首《微甜的回憶》,那是一種深深的觸動,每一步所走的路,每一步所經歷的情感,每一步所經歷的苦難,最終都剩下雲淡風輕。只有時間把記憶釀成微甜的回憶。

2015年,春回大地,給自己加油,你比想像中堅強。你終將會得到你所要的,也終將會一步步走過當時心愿。讓你的生命迎來一個新的春天。

mengxin

Meng Xin 網頁設計師,文章內容包含WP資源分享、網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碼、參考文獻、【個人原創設計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業餘鑽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還喜歡...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