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前的准备自学期限&学习目标

自学前的准备自学期限&学习目标

一个初学者即使经过三年艰苦的自我学习也只能做到一个优秀的美术工作者,要通过自学成为一个商业画家,那是5年以上的目标。

建议大家在定制自己的目标前,去详细地阅读下历史上出现过的那些著名的画家的生平事迹,你会惊人地发现两个事实,一是这些画家的学习经历出奇地长,二是他们的创作作品如此地多。比如:在美国插画的黄金时代,一个画家的平均创作数量是3000张左右,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一个人平均一生的生命只有20000 天左右。也就是说,如果这个画家18岁成年开始画画,那么到他死,平均5天就要完成一张作品。

所以,合理地规划你的学习周期和时间。不要盲目地乐观,当然也没有必要悲观,徐悲鸿是30岁才开始学的美术,大器晚成,最终成为一代宗师。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画画还是要心平气和踏实地实践才是。

多拜访行业内的名人
另外一般来讲你所在的地区一定有一些专业人士,这些前辈也不是什么明星大腕,他们很平易近人,如果你想去拜访他们,其实一点也不困难,去找他们聊一聊,了解一些资讯,获得一些专业学习上的良性的建议,一定会让你受益匪浅。他们是前辈,有不少的经验可以为你提供前车之鉴。

祝福那些和我一样在自学插画与其他美术门类的道路上艰难前行的人们。梦想之所以伟大,在于你下决心去实践它。马云说过一句话:“那万一要实现了呢!”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