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都是在交流与碰撞中产生

进步都是在交流与碰撞中产生  有以下三点需要大家明白:

第一点、要目的明确。

我们从事绘画创作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给人带来美,带来正面而积极的一些感受,而是你的想法,你想表达什么?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通过绘画表达出来,也是我今天要给各位明确的。

第二点、要多去参加画展,活动。要明确的是没有最好的作品,只有最好的观众。

如果不从一开始就学会深入你的观众,你怎么了解你要画什么呢。听不同层次的人对你所从事的艺术形式的看法,拿出九分的时间投入到你的创作中去。

第三点,要多去拜访离你最近的有名的同行画家,一定要多去拜访,多去联系。

多拜访行业内的名人,另外一般来讲你所在的地区一定有一些专业人士,这些前辈也不是什么明星大腕,他们很平易近人,如果你想去拜访他们,其实一点也不困难,去找他们聊一聊,了解一些资讯,获得一些专业学习上的良性的建议,一定会让你受益匪浅。他们是前辈,有不少的经验可以为你提供前车之鉴。

完美主义者在社会上生活起来很困难,我们只要做到相对完美就好了。

最后,祝福那些和我一样在自学插画和其他美术门类的道路上艰难前行的人们。梦想之所以伟大,在于你下决心去实践它。马云说过一句话:“那万一要实现了呢?”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