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不一样的春天

迎春三月

2015年不一样的春天

迎春三月,听着音乐,敲打着键盘,似乎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新年依始,总希望记录点什么,用来缅怀自己,缅怀青春,更憧憬未来。看着那不曾翻过页的书,看着那签下日期的画,看着课堂做的笔记,看着陌生的面孔。感知周围的一切一切。

明白了顾漫所说的,有一种平静,叫做死水微澜。平静的跟自己相处,平静的一如往昔。平静的抚平那过往的忧伤。任谁也不能置身事外,任谁也不能独善其身。它是你灰色生命里的一缕阳光,照耀着那从不属于你的温暖。好在一切有所决定,好在一切有所改变,好在还有朋友可言,好在一直有所坚持。

一首《微甜的回忆》,那是一种深深的触动,每一步所走的路,每一步所经历的情感,每一步所经历的苦难,最终都剩下云淡风轻。只有时间把记忆酿成微甜的回忆。

2015年,春回大地,给自己加油,你比想象中坚强。你终将会得到你所要的,也终将会一步步走过当时心愿。让你的生命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