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日暖阳——亲爱的你~

天冷了,似乎说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还是暖阳明媚,一场风雪说来就来了……

听闻好友的父亲突然走了,她很难过,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想起曾经一起的记忆,和叔叔也仅有几面之缘,印象中对女儿很好,关怀备至,操劳一生。

叔叔走的很突然,没有临终之前,可见老人家很放心她吧,生者幸福是对逝去亲人最好的安慰,为了老人家的期望,希望你尽快从悲伤中走出来,这虽然很难……

许久没联系的我们,也简单聊了一些,也许是距离远了,彼此没有在一个城市,各自忙碌着生活,没有了交集,听她说今年生了二胎,差点倒在手术台上,听了很是害怕,每每这个时刻,都是生死相关,好在度过这一关,只是没有想到,快过年了,父亲又走了,难过之情不言而喻。

想起当年妈妈生病的时候,真是一言难尽,没有让姥姥知道,同年姥姥还是走了。或许冥冥中也是天意,总要走一个,来保全另一个。

在役情的影响下,今年经历了很多磨难,处在这个年龄段的我们,需要随时面对亲人的生病和离去,和现实所带来的种种挑战和困难,关注的点总是很分散,力不从心,事不从全,对离去的亲人,都会有一种遗憾,总觉得日子很长,只是有时候并不能真正做些什么,亲人已远去,如果真有轮回,希望远去的亲人,幸福快乐些。

同学说:“死相对于生是另一种存在,只会活着是一种缺憾,老人走了,不过是已另一种方式的存在,随风散播,和光同尘。”

每每夜里总是晚睡,脑袋总是昏昏沉沉的,有时间想着写点什么,记录些什么,原以为坏了很久的电脑,最近忽然发现一点事没有,依旧和过去一样,没有什么影响。

从来没觉得自己哪里好,其实我和你一样心中也有迷茫,也会受伤也曾放弃希望,生活的疲惫,似乎吞噬着每一个人,不过在这个冬天,只要有个健康的身体,有个开心的笑容就够了~

 

#冬日暖阳 

最近收到了很多国外好友的留言和评论,给了我很多鼓励,或许在过去的几年,生活并不如人意,经历了很多的悲伤和疲倦,经历了情感的流离失所,经历了人生的停滞和疲倦,经历了年龄带来的困扰,经历了一场生活的洗礼,重心总是一直在分散,很少专注的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在慢慢在走出困境,慢慢在改善,愿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都能被生活善待~

加油吧,我亲爱的朋友们,亲爱人亲人们,亲爱的网友们,在每一个孤独的时刻,在每一个努力的时刻,在每一个困难的时刻,在每一个选择的时刻,希望你能跟随自己的心声,多给自己一些鼓励和掌声,你真的比你自己想象的更坚强~

                                                                                                                                                                   2020年12月13日  梦馨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4 条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