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敢爱好兄妹

《极速前进》敢爱好兄妹

2015年,新年的到来,多了一些放松,没有以往的忙碌,突然闲下来的心情,让我想放松一下自己。
很早以前,就看了顾漫的《何以笙萧默》,印象深刻。里面的文采及故事的主角都很让我感动。
随着电视剧的上演,不得不说在关注着,也看着他们所呈现出来的荧幕效果。
很喜欢里面的男主演,钟汉良。
对他印象不是很深,起初是去年的一部《最美的时光》引起了我的关注,随着《何以笙萧默》的热播,想不引人关注,也不可能。
跟着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妹妹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
从第一期看就很牵动我的心,为他们加油。
因为冲着他看的,所以希望他们夺冠,最后一期,跟着也紧张,到最终夺冠,为他们感动。
对他们兄妹,我只能说他们兄妹太强了,从体力、脑力、记忆、方向、地理、游泳等,配合默契。
有智有勇,有拼!
一句钟家精神,拼!
无不为节目添彩。
让我没想到他妹妹竟然是消防员。
一个女孩子当消防员,真不是一般的坚强和独立,女汉子一枚。
更多的是欣赏和由衷的佩服,一次次出色的完成任务。
在我看来,节目确实有一定的挑战性和难度,个别环节更是一种冒险。
需要的就是拼,就是全力以赴!
他们做到了,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2 条回复

  1. 威客资讯说道:

    喜欢钟汉良,他也是我的男神啊。可惜结婚了啊。
    博主有没有兴趣做友情链接啊,可以加扣扣联系:239623897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