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茗苑刘中辉专访中畅谈行业发展态势

zhongshitupian

四合茗苑刘中辉专访中畅谈行业发展态势

 2014年11月15日,国内知名中式设计机构四合茗苑的设计总监刘中辉,在机构总部高碑店,接受了来自《别墅》杂志记者的专访。专访过程中,刘中辉设计师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设计理念和中式情怀;以及四合茗苑作为国内中式设计的第一品牌,未来将如何进行规划和发展。  记者:刘总监您好,首先请先向各位读者朋友们介绍一下您自己以及您的中式设计理念吧。

刘中辉:您好。各位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的设计总监、刘中辉。十余载的中式设计履历,让我被千百年来历代传承的中式设计文化所深深吸引。发展至今,别墅、酒店等中式设计行业,已然在国内设计市场中取得了跨越式的进步。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以及我个人,也借此良好的行业发展态势,让以弘扬民族文化为主旨的中式设计理念,在中式设计等诸多领域内生息传衍、亘古流芳。

  记者:作为国内顶尖的设计名家之一,您的作品屡次荣登各大媒体平台和设计奖台。请问您的中式设计作品都有哪些特色呢?

刘中辉:对于设计师而言,设计不仅是为业主服务的过程,更是设计师与中式设计的艺术张力和历久弥新的历史资历的对话。在这样的对话中,设计师能够更好的将个别设计案例的诉求,与自身对中式设计艺术的理解相结合。这样所最终设计出的方案,才能够达成作为观者的人的艺术品味,与作为作品的设计案例中的艺术品性语汇成题——进而让整案独具匠心的设计烙上设计师的标签和符号,濡染中式设计艺术的精华。这也是我个人所推崇的具有四合茗苑特色的中式设计纲领。

  记者:那么在当前国内的中式设计市场中,四合茗苑是如何进行品牌的推广和发展的呢?

刘中辉:这个时代是互联网的交互时代,人们开始以有史以来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来获取和分享信息。四合茗苑虽然是中式设计机构,但是在推广和未来发展的方向上,必然少不了交互网络这一重要角色。四合茗苑的官方网站sihemy.com以及旗下诸多极具针对性的专题网站上,都有我们优秀的设计案例以及设计师的相关介绍。同时我们也紧跟信息时代的前沿,已注册完成的微信号为四合茗苑中式装修的微信服务号,也已经开始和其他的微信公众号投入使用,尽我们的所有力量,给广大中式设计艺术爱好者和业主们带去方便。

  记者:看来各行各业都要在信息时代中做出改变,那么您对中式设计未来的行业发展态势持什么态度呢?

刘中辉:无论是哪一个领域,行业整体的发展态势必然离不开企业个体良好的运营状态。对于整个中式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我个人是非常看好的。在未来,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作为中式行业内的第一品牌,也必将肩负起行业发展的重大责任,在壮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将我们中式设计艺术的精华国粹发扬光大,为整个中式设计行业未来更加的规范化和产业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载自朝闻天下 http://www.zwtxnews.com/info/2014_12/26/16979.html#0-qzone-1-44594-d020d2d2a4e8d1a374a433f596ad1440

 

mengxin

Meng Xin 网页设计师,文章內容包含WP资源分享、网站前端教程、Html+Css源码、参考文献、【个人原创设计作品】...等,是一個工作達人,更是一個业余钻研者。 | | About me | |

您可能还喜欢...

16 条回复

  1. 尚吾网说道:

    不止一次的来访,一如既往的支持。

  2. fengliugui说道:

    pretty good blog,come again next time。

  3. song1992.356688.com说道:

    第一次访问,支持一下哈。

  4. zmw1124说道:

    不知怎么就进来了,先看看

  5. weihai2015说道:

    我就是随便看看

  6. 软膜天花说道:

    设计的很漂亮!高手

  7. 家用净水器厂家说道:

    文章不错非常喜欢支持一下吧

  8. 今日新闻说道:

    文章不错支持一下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